close

35481_430864993616816_1385047503_n    

環保署為鼓勵各界推動環境教育,舉辦「第一屆環保行動劇」競賽活動,歡迎各界組隊報名參加,就有機會獲得10萬元獎金,報名日期自10月1日起至12月25日止,報名參選之相關規定及表格,歡迎上「劇在一起愛地球」網站(http://eeis.epa.gov.tw/action/)及FB粉絲專頁「劇在一起愛地球」查詢或下載表格。

 
環保署舉辦「第一屆環保行動劇競賽活動」,以「劇在一起愛地球」為活動標語,希望能夠藉由本次行動劇競賽,宣導國人正確的環境保護觀念,活化環保力量、傳達正確的環保知識並喚起全民環保行動意識!今日下午在環保署11樓舉行「劇在一起愛地球」活動開跑記者會。環保署沈世宏署長親臨現場,和大家一起擁抱地球,呼籲國人用實際行動共同維護一個藍天綠地、青山淨水、健康永續的生活環境。

  環保署表示,行動劇是不拘形式的,它的表演非常多元化,就像今天跳的環保舞也是行動劇的一種表演方式!而「劇在一起愛地球」環保行動劇競賽活動,就是希望能聚集眾人的力量,以節能減碳酷地球、資源循環零廢棄、去污保育護生態、清淨家園樂活化作為主題,希望在演出的過程中,激起民眾環保意識,達到潛移默化的效果。

  行動劇人照過來!第一屆環保行動劇競賽,活動共分初選、複選及決選3階段進行,初選為書面劇本審查,報名自10月1日至12月25日止,複賽及決賽為現場評審,將於明年4月、5月間舉行。第一名最高獎金10萬元,活動總獎金53萬元!環保署呼籲全民一同共襄盛舉,秀出環保行動力,你的行動就是世界的力量,歡迎全民踴躍組隊報名參加,讓我們聚在一起愛地球!。若有相關問題可洽詢環保署綜計處辜鈴雯小姐,聯絡電話:(02)2311-7722分機2725,亦可洽詢受委辦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環保行動劇徵選工作小組邢佩琪小姐,連絡電話(02)8771-7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