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嘉義縣在84年也將縣內老樹列管,截至101年為止,嘉義縣共列管珍貴老樹共有15種,91棵老樹,當要栽培一棵樹木成為大樹,從選擇苗木、栽種、灌溉、施肥、修剪、棲地維護等都需要正確的知識,現在大家對老樹保育觀念的提升下在老樹的保育與下一代老樹的培育都是同等重要的,如果為了親近樹木或保護樹木卻做了不正確的工作,對於樹木造成傷害,都是我們所不願樂見的,有鑑於此,為了宣導推廣樹木保育工作及正確落實綠化保育工作的重要性,特提出本案,希冀達成樹木保育的目標與落實保育工作,讓嘉義縣老樹文化資產得以保存,喚起大家一起來愛護疼惜老樹。

辦理日期/時間:6月29日(星期五)08:30-16:30

辦理地點:
(一)   研討會地點:嘉義縣環保生態園區
(二)   戶外現勘與活動:鹿草鄉城隍爺廟老榕樹
 
對象:本縣對於珍貴老樹及樹木保育有興趣之民眾
 
名額:40人(座位有限,依報名順序錄取,請儘早報名以免向隅。)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1年6月25號止,額滿為止。

主要聯絡人姓名電話:簡玲雅 / 04-22852287
傳真號碼:04-22859522  
E-MAIL:itree001@gmail.com

 
2012嘉義縣守護老樹宣導活動   

 

報名表:http://nature.cyhg.gov.tw/upload/RelFile/News/231/634751762513437500.rt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