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現場大家就開始分工進行場地佈置,非常熟練的就佈置好了,哈哈哈。接下來當然還是今天的重頭戲『你環保 我種樹 嘉義減碳宣導』的活動。

一開始古恩宮還沒什麼人潮,在我們開始場地佈置時才開始有些附近居民圍觀過來,我們很快的向當地民眾宣導了本次下鄉宣導的目的,民眾又回去招攬厝邊隔壁就聚集了不少人

IMG_8766

今天在現場跟民眾教學了認識環保標章,想不到各位厝邊頭尾、阿伯大嬸們都好熱情,大家都說要幫地球進一份心力,一起來綠化地球、清淨家園、節能減碳。

IMG_8747

 

雖然這次的樹苗帶的不多,但民眾的迴響卻是如此的熱烈,想要一起做環保、一起節能減碳的心,真是感謝民眾的熱情,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愛護我們的地球喔!

IMG_8768 

IMG_8769 

IMG_8776 

IMG_8782 

這位大哥阿~真的是大恐怖啦~

一來就開始給我們隨堂測驗,還好我們有4個人可以讓他考!

我們撐得住!!!!!哈哈哈

IMG_8780 

然後~我們今天發樹苗途中,發現一位小嬌客!

是蟾蜍先生(小姐?)

害我們嚇了一跳,還有民眾也一起過來看他,我想是蟾蜍先生快被我們給嚇死吧~

當然我們就趕快把他帶去樹叢間放掉了~

IMG_8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