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2.jpg      

今天要嘉減碳宣導的社區是大林鎮的中林里,是一個很簡樸的地方,相較於大林鎮其他鄰里,中林里就有23鄰,人口約1516 (以大林戶政事務所1008月份資料作修改)

早在五○年代「中林就真有名」,有一種說法「大林鎮模範社區是中林,嘉義縣模範社區也是中林」,可見當時小小的中林已經是聲名大噪。親自走一趟後,雖然是個小村莊但在社區發展協會的及居民的經營之下,街道乾乾淨淨的,也保留了許多古蹟。

但這次活動可能是因學校剛開學,又是白天上班時間,只有一些路過的阿公阿嬤跟居民前來參予。所以在金龍大哥的建議之下,我們轉換地點到了大林的菜市場。可是到了市場卻找不到空位能停放展愛車,原本想打包回府了,但我們這一群人可能太顯眼了,就有攤販老闆問我們是發生什麼事了,我們就說明我們是環保局要發送樹苗。結果再旁邊購買商品的民眾一聽到就馬上說他想領樹苗,就這樣市場民眾陸陸續續的來領樹苗,很快的就全發完了,我們就在大林市場畫下美好的ENDING

更多: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76020585743564.81411.226727794006177&typ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