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鄉舊稱「水堀頭」,清康熙年間漢人移民進入「水堀池」拓墾,故其聚落便命名為「水堀頭」。而大家對水上鄉第一個印象就是北回歸線天文廣場,因北回歸線穿越本鄉,建有北回歸線紀念碑,迄今已有六代。
這次宣導活動是到水上鄉的零售市場,我們因怕市場交通比較繁亂,所以選在市場外圍的停車場裡架設展愛車。一開始只有些許經過的民眾再旁觀看,後續才漸漸有民眾前來詢問。聽工作人員說這些樹苗是免費贈送的都覺得很驚訝,但經過我們表明身分及嘉減碳的說明後,才敢放心的簽祈願卡及領樹。後來真的是甲好逗相報,民眾接連的來領取,我們在預計的時間內就全數發完了,還有些遲來的民眾無法領到,真的是很抱歉。
308358_283338985011724_226727794006177_1229821_1175535142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