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DM.jpg

***嘉縣好事報你知***~~活動詳細內容請點閱~繼續閱讀

2016年最後一天,來挖「保」囉!本月份嘉減碳田園市集將帶給大家環保永續的氛圍,並讓大家整理出塵封已久的物品及小家電,永續利用下去。本次將舉辦二手物品愛心拍賣會,將上個月民眾捐贈的二手物品及社福團體製作的生活用品進行拍賣,所得將全數捐獻給嘉義縣社會福利團體,歡迎民眾前來挖寶!

同時9月開辦的嘉賀勝環境教育樂活存摺活動,也將在當天現場抽出大獎,邀您共襄盛舉並幸運中獎!另配合宣導環保署綠色消費集點活動,指導您在消費做環保的同時,還可以獲得一些「小確幸」!當日辦理環保集點帳號開通,可獲小禮物1份。

另外,本月份田園市集邀請嘉義市社區大學許聰敏老師講解《居家家電維修自己來》,從基本電學與檢測工具說起,並介紹常見簡易的電器維修方式,讓民眾能夠簡易的判斷並維修家中的電器,延長電器的使用年限,達到環保又經濟的生活化作為。如果您還是覺得自己動手太難,現場還有菁埔社區家電維修站,為您服務喔!

 

 

環境教育課程報名網址:https://goo.gl/9hk9Xx

 

嘉減碳網頁:

http://cyepb-park.twdna.net/

現場還有許多其他精采的活動,欲知活動詳情可至嘉減碳網頁查詢喔!誠摯邀請大家一同參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