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6.jpg

今天小編與志工來到東石鄉龍崗國小,活動以遊戲互動方式進行,從遊玩過程中學習知識,使學生更印象深刻,並帶入可愛的諸羅樹蛙玩偶(嘉環保)做開場,鼓勵學生多做環保,愛護大自然。

PhotoCap_010.jpg

環保互動遊戲以四個關卡進行,第一關是以認識環保標章為主題的大風吹,學生透過刺激的互動,能更印象深刻的認識環保標章。第二關是以常見的食安問題為主軸,讓志工與學生互動問答,加強學生對食品安全的觀念。

PhotoCap_061.jpg

第三關是認識嘉義十八鄉鎮的套圈圈問答遊戲,讓學生套出想回答的鄉鎮,帶學生認識嘉義縣各鄉鎮的特色與特產,並以食物里程的介紹,鼓勵學生支持低碳飲食。第四關是模擬學生一天的行程,讓學生判斷自己一天的行為中,是否達到節約的目的,並呼籲學生愛惜資源。

PhotoCap_054.jpg

今天活動也告一段落,希望學生能落實今天所學,那麼下次見囉!

PhotoCap_0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