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3竹崎桃源社區活動.jpg

1.活動主題:《在嘉好學習多元環境教育系列活動-社區小旅行,走入山里桃源》

2.活動內容: 本場環境教育課程活動規畫內容包含課程以及實際的參訪導覽,藉由實際走入桃源社區的導覽體驗,讓參與學員對於桃源社區的特色與產業有初步的認識,也建立當身為「社區外來客」進入這個「桃花源」時,對社區環境、生態、文化應有的尊重,進一步藉由講師的深入探討與分享,加深學員對於社區營造的基礎原則及概念的了解,也許擁有過此次活動的經驗分享,學員們未來也可以慢慢的挖掘自身所處的社區環境及資源,進一步轉化對自身居處環境的喜愛、保護與造。

 

3.活動時間: 723 星期六 上午08:30-13:30

4.地點:嘉義縣竹崎鄉桃源社區

 

5.報名時間: 活動報名時間為即日起至722日下午16點止(名額限60)

6.活動報名網址:

(1)挑戰路線(百香果隧道、石砌果園、遠眺嘉南平原等,名額限30人)

〈http://goo.gl/forms/CzA8f6S6K1P8eli23 〉

(2)悠遊路線(土鳳梨步道、桃源之星、漫步桃源社區等,名額限30人)

〈http://goo.gl/forms/pRxbd62r2pp3tFjP2 〉

 

備註:因挑戰路線相對來說較需體力及腳力,因此建議3年級以下兒童選擇悠遊路線進行導覽。

7. 活動詳情請至嘉減碳環境教育推廣平台網站查詢,嘉減碳平台網址:

〈http://cyepb-park.twdna.net/index.php 〉

 

8. 若有任何活動相關問題,請電洽05-3627441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