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9國稅局路跑四格照片01.jpg

財政部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第二場次在嘉義縣政府前廣場舉行,今年特別邀請星光幫氣質歌手-林宜融擔任活動代言人,現場聚集了千位跑友來共襄盛舉。

全程路線不長約三公里,非常適合全家一起參與,小編不時捕捉到溫馨的鏡頭,沿著故宮大道最後奔向綠意盎然的太子大道回來縣府廣場,儘管天氣炎熱,也不減少跑友的熱情。

0619國稅局路跑四格照片02.jpg

藉由路跑活動,嘉義縣環保局來此設攤宣導,以綠色消費及十八鄉鎮在地物產人文兩項主題來與民眾互動分享,其中「尚好抵蛙嘉」最吸引小朋友喜愛了,好像在夜市玩樂的情境,運用遊戲來引導參與者了解嘉義縣的鄉鎮故事,也介紹物產豐饒的農作物,嘉義縣地理環境是如此特別,要海產有海產,要山產有山產,身為嘉義人是如此幸福啊!

0619國稅局路跑四格照片03.jpg

今年國稅局巧妙地融入環保、公益、建康及藝術四個概念於路跑活動,圓滿地朝向幸福城市邁進,說好了歐!各位跑友們,我們明年再見囉!

0619國稅局路跑四格照片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