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7新港月眉四格照片01.jpg

新港鄉月眉社區長青活力站鄰近於月眉國小,小編一下車就聽到校園的歡樂聲,或許是十點鐘跳健康操的時候,但今天可不是來學校宣導的呦。

活力站在活動中心三樓舉行,門一推開居民熱情地歡迎我們,氛圍如此熱情開心,想必等會的活動一定會很熱鬧。

0617新港月眉四格照片02.jpg

新港鄉種植到稻米是非常大宗,村民分享早年插秧的時光,與大伙談論從前至現今務農型態上的變化與心得,講述農業時代點點滴滴的經過。

另外媽媽們提到新港鄉的特色農作物,彩色甜椒『甜』蜜蜜的感覺, 『椒』滴滴的滋味, 讓餐桌上的色彩多采多姿,鄉鎮可以發展出特色作物是非常不容易,是農會與產銷班共同努力的佳績。

0617新港月眉四格照片03.jpg

藉由活力站的時間與長輩談論以前的趣事,小編覺得十分寶貴,一同試著找回過去的生活方式,鄉親的好客豐富了每個當下,在地的人情味果然最親切,希望有機會再來拜訪新港鄉月眉社區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