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6太保安東國小行動車四格照片01.jpg

晴空萬里的天空,校園裡的蟬鳴,學生的玩鬧聲,這裡是168縣道旁的小學校「安東國小」。

行動圖書車前來校園,準備迎接著小朋友參與,由閱讀來吸取課堂以外的知識,閱讀之餘,小編的攤位準備著兩項環境教育主題,小朋友相當熱情與我們互動,學生分享自己的想法並說出故事,互動起來格外有趣。

0616太保安東國小行動車四格照片02.jpg

小編發覺安東國小的學生人數蠻多的,一個年級有兩班,每當鐘聲一響,走廊總是佈滿著學生,有的在走廊聊天,有的跑來圖書車閱讀,有的則衝向操場,活力用不完似的。

0616太保安東國小行動車四格照片03.jpg

天氣突然變天下起了大雨影響學生的參與,不過雨下的很即時,一下子就結束了,最近的天氣異象頻頻,高溫炎熱大雨驟降,讓地表的生物來不及反應,造成些許的傷害,希望由學生參與活動來關心環境議題,並從生活中去善待自然環境。

 

安東同學們,小編期待下次再來拜訪校園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