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752.JPG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這句話,莫過於在植樹節最貼切了,嘉義縣政府與林管處聯合舉辦植樹節活動在「嘉義樂活有機農園專區」,將種植三百棵落雨松來綠化園地,現場也準備六百棵桂花讓參與的民眾來索取,一同來增添植樹節的意義。

0314植樹節01.jpg

小編與團隊來到活動現場擺設攤位,將與民眾互動來推廣環境教育的概念,民眾相當熱情,儘管天公不做美細雨紛飛,也不減少現場熱鬧的氛圍。

0314植樹節02.jpg

環保標章立體小拼圖吸引許多小朋友前來同樂,藉由遊戲傳達從日常生活來節約能源的重要,與今日的植樹節來相呼應,減少不必要的浪費並愛惜環境中的一草一木是我們要一同來努力的歐!

0314植樹節03.jpg

看著小朋友拿起圓鍬為小樹挖起鬆土再覆蓋上土壤,以實際的行動來美化家園,經過數年後再來看看自己種的樹,一定會很感動。

P1000762.JPG

小編期待著明年,植樹節再與大家一同來種樹,屆時相信我們的小樹會更加茁壯的,那我們下回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