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土地,不是靠嘴巴,而是身體力行。嘉義縣環保局11月7日表揚31名環保服務績優志工,感謝他們的付出,造就嘉義縣的每一塊土地更美更乾淨。

為了響應11月12日全國環保義工日,嘉義縣環保局11月7日舉辦「見學桃米,品味丸莊」的環保觀摩及志工表揚活動。環保局表示,他山之石可以攻錯,桃米社區是台灣最成功的社區總體營造案例,它彰顯了民眾與志工自發投入環保與生態,而營造一個真正屬於”人”的空間,學習別人的優點,透過志工們散枝闊葉般的延伸,希望也能將嘉義縣蛻變成人間樂土。


環保局特別感謝志工不計任何代價的付出,每一位志工都是環保局力量的延伸,尤其在今年表揚31位績優環保志工中,更讓人認識志工的熱情與投入,環保局表示,希望更多民眾加入環保志工的行列,讓環保工作能做得更好。

104年度環保類志願服務獎勵名單如下:環境教育志工團許銘坤、黃清信;環保局環保志工隊蔡本、賴文忠、蕭余美鳳、蔡呂雅;六腳鄉環保志工隊林芳美、侯陳格、謝美蘭、陳錦治;義竹鄉環保志工隊丁勝義、周梅桂、顏永順、趙黃過、趙張旭、陳劉英娥、洪振興、趙曾阿菊、陳翁蘭;朴子市環保志工蔡芬蘭、侯美俐;民雄鄉環保志工隊莊鳳凰、沈敏盛、劉陳秀勤、潘惠珍、蔡清雲、張碧州、胡蔡甜;大林鎮環保志工隊呂永林、梅山鄉環保志工隊江春美、江陳良玉。

arrow
arrow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