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智慧年活動  

回味風吹來的稻浪,深呼吸,回到我們的童年,嘉義縣環保局藉由活動走訪各環境教育場域、特色社區及環保生態園區,經由環境教育參訪行程,體會人親土親的在地生活。
104年嘉義縣智慧年系列活動於9月15日開跑,活動內容包括作伙「嘉」遊去遊程集章,藉由遊程集章方式,感受嘉義縣八分半山一分田、半分水路和莊園的田園美景;民眾依「嘉」遊集章摺頁卡所指定地點參與活動或進行參訪,即可獲得戳章,集滿4個不同地點戳章投入指定地點所設置的回收箱或寄回活動小組,除可參加抽獎活動,亦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系列活動「嘉」有金頭腦網頁學習測驗,參與者只需於10分鐘內由100道隨機題目中累計答對15道題目,並填寫完線上活動回饋單及個人資料即可參加抽獎,讓您秀才不出門,能知嘉義事,並有豐富的獎品等著讓您通通帶回家。
環保局表示,嘉義縣的森林、濱海與田園生態,處處充滿鄉間景象、大自然的美麗風貌和濃濃的人情味,期盼透過這項活動進一步推廣環境教育,將嘉義縣的旖旎風光介紹給民眾認識,更多活動資訊請至活動網頁查詢http://cyepb-wisdom.protect-eco.com.tw/01_news.asp

<<作伙「嘉」遊去遊程集章  抽獎活動獎項>>
*SAMSUNG NX MINI可交換式鏡頭相機/1組
*BIKEDNA G7摺疊車/2台
*犀牛豪華四人帳棚/3組
*ASUS MeMo Pad HD7平板電腦/4台
*象印不銹鋼保溫杯/50組

 

<<「嘉」有金頭腦網頁學習測驗 抽獎獎項>>

100元超商禮券 / 250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