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子國小  

 

位於朴子市的朴子國小,學校位處縣道168公路上,向西往義竹、布袋,北鄰六腳,東接太保縣治所在地,高鐵站於附近二公里處,新闢東西道路接馬稠後通鹿草鄉,南接中央公路通鹽水、新營等地,交通便捷。從民國前14年成立樸仔腳公學校,至今已有一百一十二年歷史。在這一百一十二年之間,朴國培育出許多人才,在各界大放異彩,亦對國內外有很大之貢獻,也是目前嘉義縣最多畢業生登記的國民小學

 

開場

活動花絮:

嘉減碳下鄉團隊今天特別興奮的來到傳說中

嘉義縣學生人數最多的朴子國小!

一到目的地就發現,這裡的學生人數果然名不虛傳的多啊!

因為全校學生人數約912人,為了使活動達到最佳的宣導效果,因此我們必須忍痛挑選五年級的其中五個班級(約130位學生)來參加這次的活動~大家到禮堂集合後,我們就要準備開始今天的活動囉!

 

首先是西瓜姐姐的百發百中!

 百發百中

 

再來是柚子哥哥的發電腳踏車~

 發電腳踏車

 

還有大香蕉哥哥的憤怒鳥九宮格~

 憤怒鳥九宮格

 

最後是蘋果姐姐的環保武功祕笈~

 環保武功祕笈

 

闖關後,別忘了跟小環、阿保拍一張合照喔!

我們一起來看看今天小朋友的活動心得吧~

這一次的活動,不但有趣,而且讓我知道更多環保觀念,希望大家一起愛地球!

我們如果不好好愛護地球,地球就會生病。如果我們好好照顧地球,地球就會很健康!

今天學到的東西是有關於我們生活,我們能了解地球的重要性,讓我們好好愛地球!

看到小朋友們對地球愈來愈關心,這份愛地球與做環保的決心相信一定可以讓我們的環境更美好!

做環保,從現在開始!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