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市集企劃書0629-0613修-1    

本月份田園市集活動相當精采!除了享受『仲夏交響樂』的田園市集外,一起來遇見花草間飛舞的精靈-『生態蝶影』蝴蝶特展,還有環保音樂劇『亂打秀』,利用我們一般日常生活中隨手可得之器具,例如:炒鍋、鍋蓋、鍋鏟及塑膠垃圾桶等,演奏出令人驚艷之音樂節奏與環保劇。

活動時間:2013/6/29(六)早上8:00~18:00

地點:嘉減碳環保生態園區(蒜頭糖廠西側)

活動內容有:

☆再生家具販售

凡購買再生家具前50位民眾,憑當日購買家具的收據,即贈送50元田園市集消費抵用劵

☆環境教育課程-「認識黑夜歌者:台灣蛙類生態簡介」

  時間:9:30~11:30

講師:真理大學 生態觀光經營學系 莊孟憲老師

課程內容:認識台灣蛙類的生態習性和叫聲,並透過青蛙的保育,了解愛護環境的重要性。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Hmuv-t09yFkdh_ylP7IfJsIU-YdWf5K1Pz799NQWHmQ/viewform

☆你捐書 我送樹

凡參與捐書活動,即獲贈小品盆栽1株,若捐贈自然科普類書籍者(自然、環保、生態相關書籍)一本書則可兌換小品盆栽2株(每人限一本,第二本書則可進行二手書交換,換一本自己喜歡的書回家),限量30株。

☆嘉減碳闖關活動

蝴蝶拳、多吸多健康、花草與蝶、聽聽我是誰

☆環保DIY教學

竹蟬、環保捕蚊罐、昆蟲剪紙波浪鼓鳥笛風車DIY(兌換以下回收物即可免費體驗,數量有限)

 

回收物

數量

n    廢電池

至少5顆

n    廢食用油

一個寶特瓶容量

n    廢光碟片

至少4片

n    印有環保標章、綠建材

或碳足跡標章之容器

至少1個

☆夏日特別企劃

  環保音樂劇『亂打秀』及嘉減碳特展『生態蝶影-遇見花草間飛舞的精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