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減碳環保生態園區5月份的田園市集活動圓滿結束囉!這次的市集活動主題是「五印良品」,帶大家認識我們周遭常見的五種環保產品標章,只要依循這五個標章,大家都是環保達人!

01  

媽媽帶著小朋友領取闖關卡,每個關卡既有趣又有教育意義,大家一起闖關去吧!

02  

第一關:我是標章射手─讓參與的大小朋友透過射飛鏢遊戲瞭解環保產品標章的意涵。

03  

第二關:標章拼圖大賽─透過拼圖大賽讓大家認識環保產品標章,增加對綠色商品的認同。

04  

第三關:生活中的植物─透過認識常用物品中的植物原料,增進環保及永續利用的意識。

05  

第四關:綠色生活九宮格─什麼是綠色生活阿,透過綠色生活九宮格遊戲,大家一起來檢驗”綠色生活”的常識吧!

06  

DIY體驗教學─只要你能回收環保標章、碳足跡標章或綠建材標章之空盒、空瓶一個,就可以免費體驗我們的DIY活動;另外,田園市集也希望帶動民眾隨手做公益,只要在現場捐贈5張發票一樣可以免費體驗喔,這些發票我們將全數捐贈給創世基金會,讓我們一起隨手做公益吧!

 

07  

這次的DIY活動包括雜誌筆DIY、迷宮彈珠檯、紙玫瑰,DIY的內容都是利用回收物品製作而成,讓我們在快樂參與DIY活動時,也不忘了環保喔!

08  

本月新遊戲─大富翁遊戲,搭配上跟環保有關的機會命運題,就成為了大人小孩念念不忘的「嘉減碳大富翁」,透過這個新奇好玩又緊張刺激的遊戲,讓我們瞭解非常多的環保知識喔!

09  

綠色生活有獎─在我們嘉義現有許多人默默的在支持綠色消費的行動,為了感謝他們的付出,這個月特別邀請他們來參與表揚,希望未來能有更多人一起加入他們的行列喔!

10  

環保幸運摸彩─感謝大家一直以來都支持我們園區的活動,這次來參與的大小朋友都可以獲得一張環保摸彩卷,獎品是有環保標章的除濕機、腳踏車、保溫杯…,哇!小妹妹太幸運了,幫爸爸抽到大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