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子原名「樸仔腳」,原由因媽祖首駐蹕之地亦於樸樹下,因此地名便采用「樸仔腳」,但日本據台後,因「樸仔腳」地名太俗,於是於大正九年藉地方制改重新命名為「朴子」,「朴」與「樸」同音。

    大同國小位於嘉義縣朴子市,居朴子市區約內,四周交通發達、商家林立。大同國小創設於民國十二年(日大正十二年)四月,至今已經有90年的歷史,目前全校約有1700多人。

 

 

活動花絮:

在連日的陰雨天後 終於看到許久不見的太陽公公露臉嚕~!

而阿保跟小環也非常興奮的來到大同國小與各位小朋友見面,

因為大同國小可是全縣人數最多的一間國小耶~!!

 

大同國小在推動環境教育更是不遺餘力 校園內隨處可見環境保育資訊及教具

01  

 

 

訓導主任陳主任的精心布置下 會場充滿了環保氣息~

02  

各位小朋友對發電腳踏車依然非常感興趣  可見發電腳踏車的魅力!

也可以讓小朋友知道電的重要性! 所以坐在電腦前的你 趕快來騎腳踏車吧!

03  

 

憤怒鳥九宮格也是熱門遊戲之一~! 讓小朋友們能瞭解哪些行為是不環保、是環保。

04  

 

 

你知道怎麼正確的垃圾分類嗎? 玩百發百中就知道了~!

05  

 

 

我折~ 我折~ 我折折折~  小朋友們努力的拼出各個招式 練成環保武功大法,拯救地球!

06  

 

過了一個很HIGH的下午,不僅玩得很高興更在其中學習到環保的觀念,真是一舉兩得! 那各位小朋友我們下次見嚕~!

 

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