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生活品質的提高,充斥在日常生活中的民生物品如家電、辦公用品、3C產品、清潔用品等也隨之多樣化,但這些物品在製造或使用時,可能會添加不安全的化學物質或是消耗過多的能資源,而對人體與環境產生危害,您知道如何選擇環保、健康又安心的產品嗎?

    由行政院環保署推出的環保產品線上採購網(http://tinyurl.com/d2cb88y),提供容易取得環保標章產品相關資訊的網站。透過網站,可迅速取得選擇需要的產品種類資訊,讓您輕鬆選購具有低污染、可回收、省資源的環保產品。

  環保標章logo    

    在面對全球氣候變遷與環境惡化的問題時,如何建立綠色消費的觀念,落實綠色生活的態度,已是刻不容緩的行動,透過環境保護產品標章,能夠讓您在消費時容易的辯識與選擇具有低污染、省資源、可回收的環境友善產品,更清楚的的認知綠色消費意義,培養資源永續利用的價值觀,一起為環境努力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