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份田園市集我們將帶大家一起來認識對環境友善的標章,包含有環保標章01  、碳足跡標章02  、綠建材標章03  、省水標章04及省電標章05    選購這五個標章的綠色產品,可以對我們的環境盡一份心力,為孩子留下一片美好的土地。

 

活動時間:2013/5/25早上8:00~12:00

地點:嘉減碳環保生態園區(蒜頭糖廠西側)

 

活動內容有:

☆再生家具販售

凡購買再生家具前50位民眾,憑當日購買家具的收據,即贈送50元田園市集消費抵用劵

☆綠生活有獎

凡於當日進入園區的民眾,可至服務台領取一張摸彩券,填入基本資料後投入摸彩箱,將於11:00抽出得獎者。

綠生活有獎獎品

獎項

獎品

數量

單位

我愛地球獎

環保標章除濕機

1

保護環境獎

捷安特腳踏車

1

健康安心獎

環保標章保溫杯

5

 

☆環境教育課程-「節能減碳綠生活」

  時間:9:30~11:30

講師:荒野保護協會嘉義分會 李佳蓉老師

課程內容:認識家庭與辦公室的耗能情況,並透過電力檢測,找出隱藏在生活環境中的能源浪費病灶與具體改善方案。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NPkKoEfzSlT8NsL6i-GgFMUyuv3YKOenjnupdeJDtCc/viewform

☆你捐書 我送樹

凡參與捐書活動,即獲贈小品盆栽1株,若捐贈自然科普類書籍者(自然、環保、生態相關書籍)一本書則可兌換小品盆栽2株(每人限一本,第二本書則可進行二手書交換,換一本自己喜歡的書回家),限量30株。

☆嘉減碳闖關活動

標章拼圖大賽、我是標章神射手、生活中的植物、綠色生活九宮格

☆環保DIY教學

雜誌筆、迷宮彈珠檯、紙玫瑰DIY(捐贈發票5張或印有環保標章、碳足跡或綠建材標章之空盒、空瓶1個,即可免費體驗,數量有限)

 

06  (雜誌筆DIY)

07  (迷宮彈珠檯DIY)

08  (紙玫瑰DIY)

活動海報

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