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嘉減碳環保生態園區4月份田園市集開幕囉~雖然這次市集在綿綿細雨中進行,但還是感謝各位鄉親熱烈的參與。

這次的主題是「愛地球,做就對了!」其中,環保DIY特別受到大家的喜愛。

 

 

02  

 

 

 

大人小孩都喜愛環保DIY,不過要參與環保DIY前,自己也要先環保一下,只需要回收5個廢電池或廢光碟,就可以兌換DIY體驗卷,這樣就可以讓大家DIY一下囉!

 

3  

 

蝶古巴特拼貼DIY的藝術創作,讓孩子們運用生活周遭常見的物品發揮創意,讓自己擁有個美美的房間。

04  

 

兒時童趣廢棄物教作-波浪鼓DIY,這是許多大人兒時的回憶,如今藉由DIY的活動,讓大人與孩子可以共同擁有相同的記憶。

05  

 

環保風鈴DIY運用常見的資源垃圾─寶特瓶,創造出屬於自己風格的可愛小風鈴,看著保特瓶風鈴在風中搖曳,讓人感受到炎炎夏日中的一股涼意。

06  

 

「你捐書,我送樹」活動,你不用的舊書是我的寶貝,不但讓家中的舊書在資源回收之外有個新選擇,還可以換得可愛的小品盆栽喔!

07  

 

透過「你捐書,我送樹」活動捐贈家中的舊書,讓這些舊書可以繼續成為知識傳遞的媒介,同時可以換得可愛的多肉植物盆栽作為居家裝飾的好素材,真是一舉兩得啊!

08  

 

藉由嘉減碳宣導活動,認識綠色婚禮、環保餐館和綠行動傳唱,讓大家知道原來綠生活就在我們身邊。

09  

 

“闖關活動─愛要大聲說”小朋友們利用大聲公向現場所有人分享保護地球的行動,再把行動目標用明信片寄給未來的自己,看看到底完成了哪些目標。

10  

 

“闖關活動─植物生命的起源”,要達到愛地球的行動目標除了節約資源外,也可以從種樹開始,民眾藉由認識樹木的果實與種子,瞭解台灣常見的植物,其中許多植物對節能減碳可是有很大的幫助喔!

 

11  

“環境教育課程─以綠色消費創造綠色生活”讓我們了解到,要過個健康又環保的綠色生活真的不難,只要在購買日用品前注意一下,選擇適當的產品,人人都可以是環保達人。

12  

 

我們嘉義縣的大家長張花冠縣長親臨田園市集活動囉,她帶著溫暖的笑容與大家一同參與田園市集的活動,親和力真是百分百啦!

13  

 

縣長親自下場參與志工運動大會,體驗志工的十八般武藝,努力的身影讓一旁的志工們歡呼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