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國小位於嘉義縣竹崎鄉,創立於民國四十四年。距離鄉中心約五公里,往瑞里風景區與觀音瀑布的水道頭街上。

由於接近山區,風景秀麗,跳脫城市的水泥叢林,到處充滿了青山綠水。龍山本校共6班,58位學生,規模不算很大。

龍山國小另有金獅分校,亦是種滿茶樹與果樹的山區小學,學生純樸而可愛。

龍山國小校內主要教室建築剛剛完工,宏偉壯觀,再加上校內特別重視環境綠化美化工作,更加添增校園美麗的景觀。 多年來在歷任校長盡心規畫經營,校園佈置以學生學習為依歸,辦學績效卓越;民國九十五年蔡淑玲校長新到任,全校一片新氣象。

和諧的校園氣氛中,教師積極研究創新教育方法,校務行政透明化,全體教職員工共同擬定完整可行的發展計畫;加上家長鼎力協助,社區資源有效支援,使龍山國小校務蒸蒸日上 。

 

龍山1  

活動花絮:

4/23日今天,天氣晴朗。

一大早阿保跟小環很高興的來到龍山國小第58屆校慶暨新建校舍落成啟用典禮做嘉減碳環保宣導活動,現場有很多活動攤位,以及小朋友熱情有活力的舞蹈表演,全校的師生,雖然不是很多,但都非常好客,環保闖關活動遊戲也非常順利的進行著。

 

這次安排的環保闖關活動有發電腳踏車及百發百中。

龍山2  

每位參加活動的小朋友都能在發電腳踏車體驗到,原來生活周遭,

隨處可用的電得來不易,並從中學習及承諾要好好的節約能源~保護地球~

而百發百中的活動裡,了解垃圾如何分類,有效資源再利用對環境的重要~

 

小環跟阿保也非常高興認識這麼一群好朋友~耶!

讓我們一起行動做環保~嘉義更美好!

龍山3  

龍山05  

龍山06  

 

下一次與小朋友見面是甚麼時候呢~讓我們期待一下吧~~(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