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草鄉後塘國小

    後塘國小位於嘉義縣鹿草鄉三角村毛蟹行11號,民國17年4月1日創立,原為鹿草國小分校,於民國28年3月31日升格為後堀公學校,民國34年台灣光復後,改為"後堀國民學校",並於民國39年10月25日因行政區調整及與台南縣"後堀國民學校"重名,改為"嘉義縣鹿草鄉後塘國民學校",於民國57年實施九年國民教育,校名改制為"後塘國民小學"。

    民國77年成立附設幼稚園。學區居民多以務農為生,包括三角村.後堀村及下麻村。現有班級(含幼稚園)十一班。

活動花絮:

    今天的嘉減碳宣導活動我們來到了鹿草鄉後塘國小,我們為了不打擾到小朋友們的上課時間,因此決定利用早上早自習時間來做宣導,大約8點10分我們就佈置完成了,總務主任也將三到六年級的小朋友們集合完畢,在校長致詞完後,就開始我們今天的活動了。

    我們先請小朋友們填寫卡片,大家都非常興奮,寫完卡片後,就趕緊排好隊伍等著領樹苗,還一邊討論著想要哪一棵;拿到樹苗的小朋友們,也非常開心地詢問我們樹的名稱,真的非常活潑可愛。

    大約30分鐘左右,每個小朋友都拿到樹苗了,因為還有大約10棵,校長及主任希望能夠將剩下的樹苗種在校園中,我們就將剩下的樹苗都給學校,順利的完成今天的宣導活動,也非常感謝老師們幫忙維持小朋友的秩序,才能讓活動這麼快的完成,希望大家能一起做好節能減碳,讓我們的生活環境更加美好。

1 DSCN2542 DSCN2545 DSCN2547 DSCN2548 DSCN2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