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嘉減碳團隊來和大家一起共襄盛舉!這是一場紀念王永慶先生的路跑活動,在這個文明化的社會,大家因為工作而忽略了運動的重要性,進而讓身體健康出現了毛病,尤其是慢性病,因此今天透過路跑活動的儀式來喚起民眾的運動風氣,為健康而跑!

路跑活動還沒開始,就有不少民眾來索取樹苗,大家比較偏愛桂花與七里香這類的植物。 

1 2 3   

嘉義縣縣長張花冠女士也來和民眾們相見歡,和民眾跳起舞來,這畫面可是不多見的唷。

4 5 6  

來喲來喲,今天的獎品很豐富,要拿到獎品得先過我這一關-綠色標章介紹。

小朋友,你不知道原來白板筆上頭也有環保標章吧!

7  

省水標章-家裡很多的傢俱或家電有它喔,像是水龍頭、洗衣機等,大家回家可以注意看看。

8  

好長的人龍,讓我們可是忙得不可開交,但想到能讓這麼多人瞭解綠色生活與標章,這一切是值得的啦!

9 10  

跑完步也要來跳一下暖身舞,讓身體能夠慢慢的冷卻下來。

1112  13   

今年也快接近尾聲了,但嘉減碳與大家一同維護環境的心意會一直延續下去,大家不要忘了我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