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攤.jpg_effected擺攤2.jpg_effected  

10月3日這天,嘉減碳趴趴照來到太保市的新埤社區,在當地祥和長青會,旁邊有新埤集會所與村民們見面。當天阿嘉的專屬車車沒有出動,但是工作人員一樣是把道具帶上了。

會前準備  

會前準備是少不了的,雖然阿嘉沒有來,可是我們帶來了阿嘉的小小分身-澆水嘉。大家這麼觀望,讓今天的活動多了幾分小緊張(害羞),希望等一下不會讓大家失望。

宣導  

今天現場來了好多人,工作人員告訴大家節能減碳的資訊。

趴趴照1趴趴照2趴趴照3趴趴照4趴趴照5趴趴照6  

雖然阿嘉沒有來,但是大家還是跟澆水嘉合照了,來看看大家合照的現況,一邊是工作人員發贈樹苗及解說樹種。

這場次好像沒有什麼較有趣的可以介紹給大家,不過如果大家有留意的話,背景有一宮廟名為『桃花宮』,可惜的是……祂不是月老,是拜媽祖的啦~~~XDD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