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4日(六)上午8時至12時嘉減碳田園市集邀您一同打造「夢想心社區 田園綠生活」,活動地點就在蒜頭糖廠西側的環保生態園區。

本月活動結合老樹在嘉特展活動開幕、環保創意行動劇「搶救森林」和「我的老樹朋友」的公開演出、綠美化盆栽DIY活動,還有中央、板頭等七個環境改造社區成果展示;當天的市集也少不了向來深受民眾歡迎的再生家具拍賣、二手創意市集、嘉減碳集章趣以及回收4顆廢電池體驗草編蚱蜢及竹蟬或回收寶特瓶4個體驗環保風車的DIY教學活動等。

    嘉減碳田園市集向來秉持融合在地特色與綠色學習的精神辦理各種環境教育活動,冀由多元化的活動吸引民眾主動參與,喚起民眾對於環境變遷、生物多樣性、樹木保育等環境議題的重視,並將環境保護的行為落實於日常生活中。

田園市集活動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