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阿,今次嘉減碳活動前進嘉義縣梅山鄉安靖社區進行拜訪囉,根據梅山鄉社區介紹安靖社區原名「五虎寨」由隘寮、南靖寮、柿仔寮、詔安寮、樟普寮所組成,後更名為現今的南靖村。

這次嘉減碳活動原是在南靖社區活動中心舉辦,但是經過村長與理事長熱心的說到現今正值民眾農忙時期因此無法立即趕到,但嘉減碳活動並未因此而失敗,經過村長的建議之下活動不應只有讓一般民眾瞭解更可應該讓小朋友從小瞭解樹木的重要性,因此小編便前往位於安靖活動中心不遠的安靖國小舉辦活動囉!

這可是很好的機會教育呢,嘉減碳活動可要磨拳擦掌好好表現一番囉。

P01  

一進到安靖國小裡,映入眼簾的是為數眾多的植栽可見平時師生對於環境的綠化是相當的重視,建議大家有機會可以來此觀摩喔。

校內的老師及學生都不遺餘力的協助嘉減碳活動的進行,經過小編私下調查發現小朋友住家都有種植盆栽植物的習慣喔,真是令人感到開心呢,相信在這樣的情況下活動發送的小植栽一定會長得又快有好喔。

P02 P03  

安靖國小雖然目前是處於小班制,每年級的人數並不是很多不過老師與學生們對於彼此的情誼可是相當深厚喔,小編也好想回到小學時光尋找那個失蹤已久的童年樂趣,那麼嘉減碳活動下次見囉!

P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