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47  

9月12日嘉減碳來到民雄鄉的豐收社區,嘉減碳車正好置在當地頗有名氣的五穀王廟廣庭前,五穀王即是神農大帝,因農人是以農立國,主要種植為稻穀作物,則五穀神發揚穀麥有功,受到後人的肯定及尊敬,每年在神農大帝誕辰日,為農曆四月二十六日當天,祭典都十分隆重、熱鬧。

IMG_3045  

今天的太陽依舊很晴朗,阿嘉居然沒有戴斗笠>”<(鋪梗中)

發樹IMG_3061  :

開始贈樹!

IMG_3056 IMG_3057 IMG_3058  

再來是開心的和阿嘉合照

IMG_3062  

也可以和阿嘉三人行。

絕對是爛梗1  

接下來,來到【絕對是爛梗】單元。話說日本有風糜至今人見人愛的龍貓-多多龍和撐傘小妹妹,現在,在台灣嘉義這裡也發現了一隻人見人愛的白色龍貓-多多嘉,還有撐傘小女孩……長大了。

絕對是爛梗2  

欲罷不能的【絕對是爛梗】單元。接下來依舊是日本的代表人物海賊王-魯夫。一起邁向偉大的航海之道吧!!!釣魚台是我的!!!!!!(咦)

領樹合照 領樹合照2  

這是大家領樹和阿嘉合照的照片…。阿母!我阿榮啦!你寄來樹苗我收到了!(不是XX運功散啊?)

 

最後,感謝照片中大家合力的演出,讓嘉減碳更加有趣,也讓大家看到咱嘉義鄉民最真誠、可愛的一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