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呀,今天嘉減碳團隊來到東石漁人碼頭的海之夏季活動與大家共襄盛舉!一起為即將閉幕的活動畫下更多采多姿、更完美的句點。這次團隊有一個新成員的加入,到底是什麼呢?大家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囉。

 

今天特別準備了100棵樹苗要送大家,還有200張明信片,大家寫完後我們會幫你寄出去喔,來歡迎領樹苗與寫明信片的2位頭香登場!

 

1 

 

2  

 

    100棵的樹苗在短短的2 小時內就被索取完畢,在辦了這麼多場次的下鄉宣導活動顯示,民眾是非常喜歡種樹的,好現象!但也請大家要好好照顧小樹苗!

 

3 

 

4 

 

5 

 

6   

 

    其中這一位媽媽,跟她的小孩有點意見不合,媽媽要他選七里香,但是他想種翠蘆利,搞得這位小孩有點不高興,不過媽媽最後還是順著他的意思。

 

7 
8  

 

    就在這時候,我們嘉減碳的新成員要登場了!大家依序看下去吧,變裝秀~~~~~

 

9 

 

10 

 

11 

 

12 

 

13   

 

登~~~登~~~登~~~完成版。大家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這是一個環保標章先生!

 

14  

 

    可愛的環保標章先生一出場就受好多民眾歡迎,摸它、打它、抱它、連踢它的也有!

 

151617181920  

 

    這位先生,先禮後兵喔!

 

21    

22  

 

    差不多到了宣導的尾端了,最後就由這二位寫明信片的遊客做個結尾吧。滿意的笑容將充滿祝福的明信片寄了出去。

 

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