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星期六上午8點至12點來蒜頭糖廠西側環保生態園區參加田園市集「金秋.豐收嘉年華會」吧!

市集有再生家具拍賣、二手書交換、嘉減碳送樹苗、農夫市集等活動,還有響應綠色生活當天有舉辦腳踏車摸彩活動,凡於當天入園之民眾可至「綠生活達人就是我」服務台領取摸彩券1張,當日上午11時將舉辦摸彩活動。

本月特別企畫很精彩喔!!

★揪團好甜蜜:凡揪團(3位以上)一起參加嘉減碳田園市集者,即可免費DIY棉花糖每人1支。

種子果實DIY:攜帶4顆廢電池至現場回收,可免費體驗種子陀螺、種子福袋、銀葉種子造型。(以上約150份)。

植物資訊站:秋天是豐收的季節,許多植物結實纍纍,一起來認識種子果實吧!

★綠生活達人闖關:完成闖關的民眾可參加環保標章商品(環保清潔用品、環保保溫杯不含塑化劑等)抽獎活動。

★環境教育課程:「自然與人文的對話-觀鳥‧觀心‧觀自在」,嘉義縣野鳥協會何建勳老師

另外,現場還有提供有機香水檸檬汁,需自備環保杯喔!!

(以上活動,數量有限)

活動海報-1027-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