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8.21活動海報  

為鼓勵民眾購買環保標章產品,共同提倡「可回收、低污染、省資源」的環保概念,嘉義縣環境保護局邀請本縣35家綠色商店加入「綠生活 零距離」的環保產品行銷活動,即日起凡至標示「綠生活 零距離」的綠色商店購買環保標章產品,即可獲得小禮物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本活動綠色商店販售產品類型有清潔劑、水電產品、文具、汽機車等,商店地點分佈於本縣朴子、民雄、新港、太保等13鄉鎮,透過商店與民眾的零距離接觸,邀請民眾一同加入綠色消費。

想把環保肥皂或文具帶回家嗎??要記得「生活作環保,消費看標章」採購環保標章產品喔!!

1.由環保志工帶領社區媽媽利用回收的食用油所製作而成的家事皂

DSC09081

2.印有環保標章與減碳雙熊的尺規組想必是小朋友的最愛吧!!!

DSC09082  

 「綠生活 零距離」活動綠色商店名單如下:

ssho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