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口鄉!大家聽到溪口會想到什麼?溪口舊名"雙溪口庄",是因為位於石龜溪與三疊溪交流口而得名,也因溪流沖積帶來的泥沙淤積,形成土壤肥沃的田地,而造就了農物產豐饒的溪口鄉。此外,"鳥仔餅"也是這裡非常有名的小點心。今天嘉減碳團隊就帶大家來到溪口鄉的溪東社區。

今天因為縣府消保官臨時有事,所以就由志工大隊長先來為大家上第一堂課:綠色生活與消費,大隊長今天感冒,身體不舒服,還是來到現場為大家講課,精神可嘉!

1 

2  

對,你可以怎麼做?這是這次宣導綠色生活與消費的重點,不在乎你要做多大,只要一點一滴從每個人的生活上做起,就是很大的力量所在。

3 

4  

第二堂課:由消費者保護官講解消費者保護,在這個資本主義社會下,如何保障自己的消費權益是很重要的課題。

5 

6 

7  

來了!聽到有獎徵答大家精神都來了,大家磨拳擦掌準備好了嗎?

8 

9  

阿嬤加油!勇敢站起來。

10  

答對了!YA!

11  

又到了結尾,領完樹苗後大家要用愛心去照顧他、關懷他喔!

12 

13  

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