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好!今天嘉減碳團隊來到了位於嘉義縣鹿草鄉的三角社區,這裡是個以農業為主的純樸社區,跟台南縣以八掌溪為界,本來是屬於台南縣後壁鄉的行政區域,後來因為八掌溪氾濫北移後,而劃到了鹿草鄉的行政區域。今天是社區居民的關懷健康活動,相信我們宣導的加入能使現場更熱鬧唷!

1  

當地的信仰中心之一-開天宮。

2  

看來這裡以前也是軍事重地。

3  

這裡還有許多用水泥砌成的攤位,上面有掛勾,應該是賣肉類的攤位,看起來也是有一段故事…

4  

好啦~~~正課開始囉!首先由嘉義縣政府的消保官登場,為大家說明消費時要注意的事項,對大家可是很實用的喔!!

5  

6  

7  

再來,就是綠色生活與消費的部份,對於資源逐漸耗竭與環境被破壞的地球,多多得宣導就是為環境保護注入新的力量。

8  

9  

領樹苗囉!大家在領樹苗時最常問的話是:這會不會開花?看來大家很喜歡會開花的植物。

10  

11  

開始期待下一次的嘉減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