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透過此活動除增進環保志工有多一份愛護地球的心及重視環境保護概念,並且強化環保生態園區環境教育功能。藉由環保志工與家人的合作無間共同創作繪畫,除促進志工們與家庭成員間互動及感情交流,進而支持環保類志願服務,也從中學習到愛護地球、落實環保重要性,以達到寓教於樂目的。


一、活動地點:嘉義縣環保生態園區


二、活動日期及時間:101年8月25日,上午8:00-12:00


三、比賽內容:採現場寫生繪畫方式,繪畫主題以環保生態園區為背景,結合全球暖化、節能減碳、資源回收、生態保育…等相關環境保護議題創作主題。


四、參加對象:嘉義縣各環保()志工隊的志工及志工眷屬(限每組報名含志工最多四人),共50組。



這次活動獎勵名次多~獎項豐富(有禮券喔!)

歡迎本縣環保(教)志工及志工眷屬踴躍參加!!

更多詳細資料請至嘉義縣環保局局網 http://www.cyepb.gov.tw/index.php

活動資訊下載 http://www.cyepb.gov.tw/files/news/583_8338.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