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號這天我們到了竹崎鄉紫雲社區,因為母親節快到了,紫雲社區為了慶祝母親節特別在活動中心"辦桌"~

所以我們特地來與大家一起嘉減碳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喔~

IMG_9486 

IMG_9488   

我們趁著社區居民辦桌還沒開始時,就先開始向好奇我們的民眾說明我們的來意。

這兩位小男孩在做什麼呢?

呵呵~他們其實是在填寫承諾卡,雖然我們也不太清楚為什麼要在花圃旁寫,我想應該是害羞吧~

IMG_9494  

當他們領完樹苗後,希望他們能讓我們拍帳照片時,他們真的好害羞,一直說不要,但還是被我們拍到拉~(我們真的沒有使用惡勢力!!呵)

阿嘉手上的植物,是左邊的小弟弟送我們的,那是胡椒木的葉子,有淡淡的香味,一直要我們聞看看,呵呵。

小弟弟他真的很熱情,我們送他樹苗,他也送我們,這就是禮尚往來嗎?!(之後活動到後半段時,小弟弟又拿了一盆薄荷來送給我們,他真的很大方耶!)

IMG_9497  

在居民漸漸聚集到活動中心後,社區理事長也特地幫我們用麥克風跟居民說我們是來送樹苗的,站在遠處的居民一聽到就開始聚集到我們攤位前,然後就變成這場場面了...

聚集的人越來越多....

IMG_9505 

IMG_9513  

IMG_9510   

大家都好熱情,也很踴躍發問,我們忙到不知不覺天色就漸漸暗了~

大家也都很不吝嗇的讓我們拍張照喔~

IMG_9491 

IMG_9508  

IMG_9539 

IMG_9540  

IMG_9502 

IMG_9541  

很多人都主動要跟阿嘉阿碳一起拍照,好多居民都會問阿嘉阿碳是要送我們的嗎?看樣子阿嘉阿碳很搶手喔!!!

但是~阿嘉阿碳是我們的男女主角,不能割愛給大家...真是抱歉啊!

IMG_9523  

當我們還在發樹苗時~幾位居民忽然開始緊張起來~

有位大姐一直跟我說,跳健身操時間到了,幫我留一棵樹苗~

原來是辦桌前的運動時間到了,社區居民也開始聚集到場地中央。

不管是場中央的居民或是在旁觀看的居民,大家都好認真的再跳健身操~

這也讓我們有時間稍微休息一下~哈

 

跳完操後,還沒領到樹苗的民眾就趁著上菜的時間,趕緊過來領樹苗。 

這位大哥也幫行動不方便的太太領了一棵樹苗,從大哥的談話裡,感覺的出來他們夫妻倆的感情應該很好~

IMG_9543 

IMG_9549 

這位就是理事長~非常感謝他的幫忙!!太感謝了~~~~

IMG_9551  

活動結束要離開時,居民還一直留我們下來一起吃辦桌~但時間真的晚了,只好婉拒了...

最後跟居民說再見時,大家都好熱情的揮手跟我說再見喔~太感動了~(沒錯!又要淚奔了~)


最後附上阿嘉阿碳的寫真~

與小弟弟送我們的胡椒木葉子和薄荷的合照~謝謝大家摟!

IMG_9548 

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