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個風和日麗的一天,日頭赤炎炎.......(熱)

嘉減碳行程來到了充滿復古味、鄉村氣息的頂菜園鄉土館,來跟大家一起做環保~

IMG_9236 

每個星期二,頂菜園鄉土館都會舉辦社區老人照顧關懷活動,我們也就趁著這個活動,一起來宣導摟。


站在最前面的這位大哥就是發展協會的理事長,正在幫我們向社區居民說明我們的活動。

理事長人超熱心!園區裡的工作人員也超熱心,一直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還缺什麼東西等等~

整個就是佛心來的!!!!

IMG_9241 

當我們正在講解綠色標章時,偷偷發現,有些居民會頻頻點頭,雖然大部分都是上了年紀的阿公阿嬤了,但還是非常認同我們宣導的目的。

(阿嘉與阿碳其實正在做日光浴)

IMG_9244 

IMG_9252 

然後我只能說~大家的精神跟體力真的很好!

我們才剛解說完如何填寫承諾卡跟如何領取樹苗而已,就變成這樣子了~

桌子圍滿滿的,幾乎找不到縫隙...

園區裡的工作人員也很熱心的幫一些不會寫字的阿公阿嬤填寫卡片,真的是幫了我們很多忙~

IMG_9256 

IMG_9262 

IMG_9270

我想這位大哥是好不容易才逃出來的吧!哈

IMG_9257 

這位大哥真聰明,不用人擠人,還有阿嘉阿碳陪伴~

IMG_9258 

上面已經有說到大家的精神跟體力很好,我真的沒有說謊~

想說大家領完樹苗後來幫大家拍張照,沒想到大家都是用快閃的,結果我沒拍到幾張照....所以只好默默的拍攝大家在領樹苗時的照片了~

IMG_9265 

IMG_9266  

這位大姊超好心,他剛好領完樹苗被我看到,也願意讓我拍一張照片~(我的眼角都泛淚光了...)

IMG_9261 

 這次嘉減碳活動,環保憤怒鳥道具也有出動喔~

IMG_9255

看看這位阿嬤投的多賣力,我們的環保憤怒鳥真的很搶手耶~

但一開始大家好像都沒注意到這個遊戲=..=

這位阿嬤開始玩之後,就開始被注意到了!!!!!

大家就開始搶著要玩,同時兩三個人一直狂投

連在旁邊撿球都覺得有球在我們頭上飛...呵呵

IMG_9263 

 

IMG_9267 

IMG_9269 

之後我們才發現,大家快閃的原因,原來是大家要趕著來吃中餐拉~哈哈哈

有沒有注意到~大家都是自備碗筷來吃飯的喔~

我們也沒有提供樹苗提袋,大家都是拿回收再利用的購物袋喔~

其實阿~環保一直默默的在我們的生活中,是不是啊?!

IMG_9272  

當我在尋尋覓覓時~終於找到願意放下碗筷讓我拍張照的阿嬤了~

我想是大家都餓了吧~哈哈哈

IMG_9273 

大家以後來參與我們的活動時~可以一起來跟阿嘉阿碳合照喔!

這位先生也認領了一些樹苗~他說想要種在他們的社區裡來美化社區。

因為我們實在是太感動了,所以特地跟這位先生拍張照,謝謝他的支持~

IMG_9275  

幕後花絮篇

今天我們的阿嘉阿~他的"規雷阿"(斗笠)掉下來了,結果阿嘉就變成獨眼嘉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自嗨了...)

IMG_9253 

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