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呼~~嘉減碳田園市集來囉!!在蒜頭糖廠(蔗埕文化園區)西側的環保生態園區一起來冒險吧!

本月市集搭配著春暖花開的季節~~特別的有陽光與活力喔!!.....哈哈!!  其實是這個月很特別

3/31當天田園市集附近的太子大道(嘉義縣政府前)也有一場盛大的陽光嘉義活力路跑活動喔!!

朋友們還在等什麼呢?  一起加入我們來一場活力的冒險吧...

開始介紹田園市集活動囉! 

*再生家具工廠(聽說最近師傅們補貨的次數頻繁,快來挖寶吧!)

*種子產品市集(米蛋捲、有機米、豆干、咖啡.....)

*種子DIY!!!好奇吧!種子能玩什麼? 種子項鍊、種子陀螺

ps.嘉減碳強力推薦"種子陀螺"喔....

看過電影'全面啟動'嗎?劇中李奧納多為了確認是否從夢境中回到現實中,都會隨手拿出一個他專屬的圖騰(小陀螺)旋轉,種子陀螺就是那樣的感覺,還可以塗上幾何圖案,當轉動時,會出現很有趣的色彩變化喔!!

*種子的異想世界~蔡景株老師的種子寶庫裡,有著什麼樣的種子,長翅膀的、會游泳的、穿毛衣的......

*環境教育課程-發現園區生態之美 由荒野保護協會的吳金治老師帶領大家一起探險環保生態園區,記得帶著你的相機或筆記本一起來野外生態調查喔!!

*嘉減碳集章趣- 闖完關送環保產品一份,更重要的還有具代表性的嘉義人專屬產品......"綠豆薏仁湯"一碗

*市集裡還有華山基金會二手拍賣、農夫市集 、環保DIY(紙風車),二手書換種子或樹苗等~~~~

陽光嘉義活力路跑活動訊息http://running.cyc.edu.tw/mar101sun/

529_5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