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今天送樹苗的地點是竹崎鄉灣橋活動中心,天氣陰陰的,還好沒下大雨。抵達會場時,因中心前面空地已停放車輛,此次無法秀出展愛車,只好向中心借了桌椅,簡單佈置會場。恰巧今日適逢敬老金發放,許多阿公阿嬤陸陸續續來到活動中心,阿公阿嬤起初還以為敬老金是我們發放的,經過解釋,才知道誤會了,不過我們也趁機告訴他們領完敬老金之後可以來填祈願卡領樹苗。

    一棵樹一個希望,每發出一棵樹也代表發出一個希望,活動開始至今我們已送出無數的希望,希望能為我們的地球盡一份心力。小樹苗要長成大樹,需要種樹的人用心照顧,更需要時間,若能增加更多種樹的雙手,就會有更多清新的空氣供我們呼吸,所有地球人一起加油吧!

更多: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87165001295789.84179.226727794006177&sa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