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1.092.jpg  

9/24蒜頭糖廠環保生態園區持續辦理嘉減碳田園市集暨環境教育活動,為讓民眾對於環境與自然資源的永續發展有正確的認知,建立環境生態保護的觀念,不浪費資源,讓資源能夠重復再利用,從體驗以前古早農村生活中,引導民眾體認自然環境的可貴,進而產生積極的環境保護行動。延續有趣、挖寶的再生傢俱拍賣及越來越豐富的二手創意農夫市集外,本次特設有懷舊古早味柑仔店,台灣最早期的公益彩劵-愛國獎劵,以前的拼圖,扁檐展示。柑仔店幾乎是小孩子心目中的天堂,對於新世代來說,十足的懷舊與復古風,在眾多大人的心中,彷彿走進時光隧道一樣,與從前一樣,五顏六色的美麗彈珠、拼的你死我活的尪仔標、滿天飛舞的組合式飛機、各式各樣的好吃零嘴,讓大家回憶以前雜貨店所賣的東西。

更多: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98%89%E6%B8%9B%E7%A2%B3/226727794006177#!/media/set/?set=a.286233721388917.83921.226727794006177&typ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