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76.JPG  

20號的嘉減碳下鄉列車,配合東石海之夏祭-甜瓜節活動辦理,當日活動展示第一屆甜瓜節比賽得獎香瓜與嘉義縣農產品為主,甜瓜是指美濃瓜,屬於香瓜類,嘉義縣香瓜產量佔全國產量約13%,近年來因品種和環境影響,逐漸朝設施型栽培發展,品種以「嘉玉」為主,肉色白綠色,肉質細緻甜美,果重約450克到600克之間,多採用溫室直立式栽培,太保市、六腳鄉、新港鄉、鹿草鄉、水上鄉、布袋鎮等地都有栽培,以太保市產量最多。
我們這次下鄉特別準備拍立得相機,讓參與的民眾除可以上嘉減碳來看自己的照片外,也可以馬上把照片直接帶回家作紀念喔…
更多: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68661619812794.80006.226727794006177&typ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