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減碳5(好像姐妹淘).jpg  

主題:
8月19日這一天,展愛車來到竹崎鄉的內埔村,一個當地的活動中心前,即使是多日來的陽光普照,還好今早的陽光沒有很『曬』…。

現場沒有足夠的空地可以將展愛車打開,只好把樹苗搬下車,在活動中心門口攞起『嘉減碳』樹苗只送不賣的路邊攤了

這是原本的活動,主講人正在為學員們上課,內容正好也是有關環保的教育課程,像節能減碳、垃圾分類、資源回收再利用、5S等等…。

這是展不開的嘉減碳展愛車…/___\

換嘉減碳上場囉!

上完課,就開始領樹苗囉!還是那句話:只送不賣!

突然變得很多人一起湧上來,因為只送不賣的關係嗎?

嘉減碳足跡…沒有減碳熊熊可以合拍拍,減碳雙熊一樣很可愛!

這張很像姐妹會…^ ^
村長三連拍~大家有看到村長手裡的祈願卡了嗎?這只是其中幾張而已哦~對!都寫好的!填寫一張祈願卡,我們幫你種一棵樹,讓嘉義縣變成一片綠油油的綠色低碳城市!
更多: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68658543146435.80004.226727794006177&typ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