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玉虛宮.JPG  

今天嘉減碳來到梅山鄉的大廟口:玉虛宮。也就是說,要爬到梅山公園之前必經過的一座廟宇捏!
玉虛宮在梅山鄉梅東村中山路上,主祀北極玄天上帝,建於清朝乾隆年間,於嘉慶25年落成,相傳是由中國武當分祀而來,是嘉義梅山當地的信仰中心,每年農曆3月是玉虛宮的香期,許多虔誠的信徒都惠來玉虛宮進行刈香儀式,成為當地的盛事。
因為沒有走進廟裡瞧瞧,只好請大家爬一下文,相關爬文來自旅遊資訊王網頁:http://travel.network.com.tw/tourguide/point/showpage/104022.html

002菜市.jpg  

玉虛宮廟前的道路上,琳琅滿目的店家及菜市商人,除了星期一人比較少,平日每天早上約7點正式開市,一直到10點半才慢慢收市,兩旁有當地的農會、郵局、警察局、藥局、小七……還有梅山有名賣梅子店家"梅樹牌"也在這條路上喔…上梅山公園逛完可以順道來買一下…而且,一旁的店家…襪子一雙才10元耶~~~不是超市賣場的19元耶~是10元!!!

 

022.jpg

我愛梅山!!!

只能這麼形容內心的激動!今天的活動沒有事先廣播,但是光是咱嘉減碳的舞台一展開,就陸續有梅山可愛的親民們上前來參與,真的非常的感動…大家…都很愛種樹啊!!!cute.gif    (揪感心A~)

032不可思議的世界.JPG  

 

活動結束後,因為距離梅山公園只有一小小段路,所以代表嘉減碳幫大家勘勘景囉~只是…9月的梅山有什麼好看的呀??

這啥?鬼照片?!

呵呵呵…想知道更多活動花絮和真相的話…快點來這裡看囉!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