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22ge.jpg

10092  竹崎鄉 龍山社區活動中心

 

 這次送樹苗活動與我們結緣的是---竹崎鄉的龍山社區。竹崎鄉位於嘉義縣東北近山地帶,由於當地地形以山坡為主,而且有許多竹林,最初砍伐開墾後,到處留存竹頭,所以被稱為「竹頭崎」這是竹崎地名的由來。

    竹崎鄉除了有名的親水公園之外,也盛產許多水果,龍山社區便是雪花梨和黃金梨的故鄉。

    抵達目的地時,活動中心正準備舉辦活動,只見參加活動的阿公阿嬤陸續到來,看到我們的展愛車,連忙問道這是做什麼的呀?我們趁此機會跟阿公阿嬤說明來意,請他們填寫祈願卡,將樹苗送給他們,希望在阿公阿嬤悉心的照顧之下,這些樹苗能為這地球增添更多綠意。

    當地相當有名的龍山國小金獅分校

龍山國小金獅分校教職員學生只有四十位的迷你國小,學校的風景相當漂亮,有時還可以欣賞雲海遠眺獨立山。在對的時間來訪,可以看見阿里山森林小火車環繞獨立山三圈至山頂的特殊景觀。

      另外校區內一點垃圾落地都見不到! 且校區內的裝飾及景觀都是利用資源回收的材料所製作,相當環保的一所學校!!

更多: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76014199077536.81410.226727794006177&typ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