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減碳田園市集已經邁入第4場了,未來每個月底我們都固定在蒜頭糖廠旁的環生館會有市集活動,歡迎大家來這裡逛逛吧!!!

sshot-2.jpg    

為了讓我們的市集活動更加豐富,目前徵求擺攤報名,非常歡迎有夢想、有創意、想分享的朋友,來跟我們報名。

這裡的攤位目前是免費提供,擺攤時間從上午8時30分到12時。

已開放9/24(9/16前截止報名)、10/29、11/26的田園市集擺攤報名。

徵求擺攤類型有設計類、布藝創作類、飾品類、立體類、繪畫、影像、攝影類音樂類 或其他(可來信說明)。

此外,也歡迎有機農夫或者與節能減碳有相關議題的攤位報名喔!!

相關的報名表可上嘉義縣環保局官網首頁下載或者以e-mail(chiayi.eep@gmail.com  或jyw3168@hotmail.com) 、

電話(05-3625953  05-3620647)跟鄭小姐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