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今越來越多人重視節能減碳,也開始有在響應「綠色飲食」的概念,運用在地當季食材,來減少食物運送過程所排放的碳。高雄推出「高屏溪流域套餐」,利用高屏溪流域在地食材製作出道地風味的法式以及義式料理。沿路的高屏溪有著各種不同的文化,也可以了解各種文化的料理風味以及風俗民情。上游為布農族和南鄒族的生活區域,再來就是魯凱以及排灣族,下游為平埔族、美濃,更下游則是閩南族群。

業者推動綠色飲食概念,讓大家了解減少食物運送碳足跡的用心和透過這個活動讓大家認識高屏溪上的多元族群文化。

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22/1/2xb50.html

趁著暑假最後的週末到高雄遊玩,可以沿著高屏溪一路吃各種不同族群的食物也能多了解各族群的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