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在哪個縣市,經常會看到有人在路邊違規張貼小廣告,一貼就是貼好幾十張,甚至幾百張,絕大多數都是房仲業者的廣告單,少數是代銷業者的廣告單;台中市環保局清潔隊每週拆除的小廣告單至少十萬件,近幾天決定於100年8月4日從[一案一罰]改採取[一張一罰],若查到超過3件是同支號碼則立即停話6個月作為處分。

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04/78/2w95i.html

目前,網路較為發達,可以以設置網站來代替張貼小廣告,來大量減少影印廣告單的成本,且可以免於砍樹而保護地球資源。雖然貼在路邊的小廣告的曝光率可能會比較高,但是會有心留意的人可能會比較少;網路所設的網站,可以利用電視宣傳來增加網站的曝光率,儘管可能較小廣告的成本稍為高一些,但若對外的服務很好的話,可以很容易把知名度打高,且能減少電視宣傳的成本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