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11.jpg

小編今天來到位於蒜頭糖廠裡的社區,一來到社區集會中心,一陣陣香味飄了出來,這裡剛好在舉行老人食堂的活動,在各位村民們期待午飯煮好之餘,就請志工們為村民介紹嘉義縣十八鄉鎮的在地特產和料理方式來解饞拉。

PhotoCap_012.jpg

一開始以日常飲食起頭提問,居民說說平常的三餐狀況,順道介紹嘉義縣十八鄉鎮的特色農產,作為提倡在地食材的運用,並傳達如何在生活中來達到低碳飲食生活效益。

PhotoCap_019.jpg

接下來志工們為村民們,介紹綠色消費的環保標章,志工詳細的介紹各標章的含意,並舉例生活上常見的綠色商品,述說著綠色商品擁有低汙染、省成本、可回收的優點,對環境是有益處,也鼓勵村民多多購買擁有標章的綠色商品。

PhotoCap_017.jpg

那麼活動也告一段落囉,希望下次來能品嘗到在地的佳餚,那麼下次見囉。

PhotoCap_0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