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竹社區0313.jpg

報名資訊內容

1.活動主題:《在嘉好學習多元環境教育活動-來聽~鹿草竹仔腳的老故事》

2.活動內容:本次多元環境教育活動實際走訪鹿草鄉,並與松竹社區合作。鹿草鄉一個以西瓜及秋葵聞名的地方,務農的產業結構,讓許多的歷史文化足跡可以在這裡保留,透過腳踏車步道的建構,慢慢串出一條條輕旅行路線;而松竹社區位於鹿草鄉竹仔腳,是一個很「菜市場」的地名,近幾年因社區營造而逐漸打開知名度,剛踏入這裡,看不到傳統社區營造會有的大量彩繪、綠地小公園與涼亭,對這個社區,第一個感受到的是「老與舊」,但實際走訪後可以強烈感受「家的溫暖」。因為社區的老人家,很樂意跟你分享,社區的故事。

3.活動時間:3月18日 星期六 上午09:00-14:30

4.地點:嘉義縣鹿草鄉松竹社區(活動報到地點:松竹社區活動中心)(地圖如下圖附件)

5. 活動報名時間為:3月13日中午12:00起至3月16日中午12:00止或是報名額滿為止,並依報名先後順序接受報名(名額限60人)。

6. 活動費用:每人收取體驗費50元。(體驗費用提供社區相關活動耗材準備;含腳踏車、DIY、風味餐與導覽解說)

7. 活動報名網址:https://goo.gl/Th0RD7

8. 活動詳情請至嘉減碳環境教育推廣平台網站查詢,嘉減碳平台網址: https://goo.gl/POCstU

9. 若有任何活動相關問題,請電洽05-3621652詢問。

松竹社區2.jpg

附件松竹社區活動中心位置路線導覽地圖

松竹社區活動中心簡易導覽路線:由東西向82號鹿草交流道下->往沿縣道167號鹿草方向開,後接縣道163號往義竹方向行駛,沿途請依照標示行駛在縣道163號上->注意標誌往竹仔腳方向右轉進入縣道170號,往前行駛至竹園國小,地點在竹園國小旁(鹿草松竹社區活動中心)

導航定位點:嘉義縣鹿草鄉松竹社區發展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