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田園市集-綠色消費守護森林cs6_1060217-01.jpg

2/25()上午8:30-12:00嘉減碳田園市集-綠色消費 守護森林,與您相約在蒜頭蔗埕文化園區介壽堂旁。

 

本月份市集有免費家電維修服務、集章闖關與資源回收尚好禮及烏克麗麗表演等活動,另外配合本月主題,現場還有環保手抄紙DIY、再生家具展售,而購買家具前30名民眾,還可以獲得市集攤位折價劵。

 

另外環境教育課邀請到主婦聯盟台中分會嚴則明與陳婉玲老師,透過「大木棉樹」綠繪本來跟大家談談,如何以綠色消費來保護遠在幾千萬公里遠的熱帶雨林,是一個適合親子一起來聆聽的課程,而且全程參與課程的民眾,除可獲得知識,還可以再攜帶具有環保雙認證的衛生紙一包回去,歡迎您來市集逛逛。

 

活動《詳情》https://goo.gl/nnhhfA

環境教育課程報名:https://goo.gl/9r87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