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1海報_FIN-03.jpg

又到了迎接新的一年了,家裡是否忙著大掃除呢?您知道一般家中至少住著幾種昆蟲螞蟻嗎?這些居家害蟲包含蟑螂、螞蟻、衣蛾等,都是妨害居家環境清潔的害蟲,但使用殺蟲劑可能也會危害到自身的健康及環境安全,該怎麼辦呢?本月份田園市集嘉義縣環保局邀請台大溪頭實驗林陳陽發老師前來與我們分享有關居家害蟲的防治方法與環境用藥的正確觀念,歡迎大家共同來參與!

本月份田園市集因應舊場地的維修計畫,地點改至蒜頭糖廠蔗埕文化園區介壽堂周邊舉辦,參加民眾可將車輛停至蒜頭糖廠蔗埕文化園區停車場,在噴水池後方即有通路可直達現場,請注意方向指示牌就可以到達喔!現場不但有環保集章活動,還有綠色消費、節能減碳及水污染防治等等有關環保知識的宣導攤位喔!就在過年前來參加一個快樂有趣又充滿知識性的活動吧!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環境教育課程報名網址:https://goo.gl/DklpLO

 

嘉減碳網頁:

http://cyepb-park.twdna.net/

現場還有許多其他精采的活動,欲知活動詳情可至嘉減碳網頁查詢喔!請大家踴躍參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減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